モンクゥール (6).JPG

各位親愛的台灣花友們,您們好。


首先,在此感謝各位對羅莎歐麗的品牌及我們的玫瑰的支持與愛護,在此代表品牌創立人育種者木村卓功,向各位致上最深的謝意。

 

近日,常常有花友來訊息詢問:我想買羅莎歐麗的花,但似乎都找不到了。我想您應該也有相同困擾。

在此想與各位作聲明及報告的是:

 

目前羅莎歐麗已結束與芳香玫瑰園的代理合作關係,並停止授權進行生產與販售。
同時也全面回收了尚未銷售出的羅莎歐麗原廠標牌。

 

因為上述狀況,導致各位想要買花卻買不到花,造成各位的困擾與不便,在此與各位深深致歉。

 

 

也許您接著會問:那我以後買不到羅莎歐麗的玫瑰了嗎?

 

我要回答您的是:不!

 

在近期的未來,羅莎歐麗將會以新的形態,並且透過新的代理店,重新與台灣的花友們見面,為各位帶來更多歐羅莎麗的玫瑰。
目前正在籌畫準備階段,如果順利,預計會在2018年春天重新上市。
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回復正常的銷售狀態,也望請各位繼續給予支持與愛護。我會盡快給各位帶來好消息。

 

 

在這段時間中,有非常非常多來自花友們來的關心,這對我們是種無比的鼓勵。

因為你們,我們才有今天,

因為你們,讓我們決定要繼續努力。

 


最後,再一次代表木村卓功及羅莎歐麗,向各位致上最深的謝意。

敬祝 平安順利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莎歐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